球后加冕 「妮妮旋風」儼然形成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全球注目 

 

2011222日,台北訊】今年開季時,世界排名仍在第五的我國高球好手曾雅妮,近況好的不得了,連續奪下四座金盃,排名不但連跳四級,目前更坐穩世界球后寶座,全球隨即掀起一波「妮妮旋風」。本週四曾雅妮預定出賽在新加坡所舉辦的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HSBC Women’s Champions),挑戰開季五連勝,將成為全球高球迷的注目焦點。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年在國際賽事中,表現非凡,世界各大媒體同聲讚揚曾雅妮的成績外,台灣媒體亦大篇幅報導,上週日(220日),本田LPGA泰國菁英賽第四輪賽事,衛視體育台四歲以上觀眾群間平均收視率高達0.72,全國有線電視排名第三十三,當日體育台排名第一,全國更有超過99萬名觀眾欣賞曾雅妮的揮桿英姿,足見LPGA巡迴賽的魅力與日俱增。

而本週四即將登場的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總獎金高達140萬美元,參賽高手雲集,除了球后曾雅妮外,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韓國女將申智愛、去年拿下該賽事冠軍的日本名將宮里藍、泰國菁英賽排名第二的韓裔美籍好手魏聖美及世界排名第十的美國高球名將「粉紅豹」克里梅等,皆摩拳擦掌準備迎戰,精彩賽況不容錯過!

 

衛視體育台Star Sports 將於224日起,直播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ESPN世界體育中心自223日起,將播出一系列「曾雅妮專訪報導」,高爾夫球迷請務必鎖定7374頻道,替台灣好手曾雅妮吶喊加油

 

  衛視體育台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直播時間表(224日至227)

2011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轉播時間表 

日期 

頻道 

時間

節目內容

重播時間

224

衛視體育台

12:30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第一輪

2/24 22:00
2/25 09:00

225

衛視體育台

12:30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第二輪

2/25 22:00

2/26 07:00

226

衛視體育台

12:30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第三輪

2/27 08:00

2/27 22:00

227

衛視體育台

12:30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決賽

2/28 08:00

2/28 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