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於2008年SBL明星賽開打前,為了幫助兒盟服務的弱勢家庭兒童,特別推出一系列的網路及實體義賣活動,除了有明星賽開打以來首度推出的明星賽紅白兩隊愛心小熊,每隊限量只有85隻,單隻義賣價為新台幣550元整,民眾可透過網路或2008年2月23日(六)SBL明星賽現場購買,每支小熊扣除成本後義賣收入將全數捐贈給兒盟服務的弱勢家庭兒童,提供他們就學、就醫、營養午幫等基本生活費用,歡迎您把可愛又具紀念性的愛心小熊帶回家,給弱勢家庭兒童最大的溫暖。

 
更詳細的SBL明星賽愛心小熊義賣資訊,可參考:http://store.pchome.com.tw/bestever/
 
除了SBL明星賽紅白兩隊愛心小熊外,高人氣球星「台灣飛人」陳信安及「黑精靈」桑德斯也捐出自己親筆簽名的紀念籃球,希望可以透過一己之力讓更多弱勢家庭的兒童也能有健康、快樂的童年,希望喜歡他們的球迷們都能熱烈參與競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