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LB季後賽 神準預測王 

簡訊預測每場賽事勝分差

MLB 官方授權商品帶回家

經過近七個月的奮戰,2012 MLB終於進入球迷最期待的季後賽階段,國聯、美聯晉級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爭世界大賽的門票!10月12日起,ESPN邀請各位棒球迷在欣賞ESPN專業球評與主播精彩的賽事評論之餘,一起加入分析各隊伍實力的行列,根據您對不同對戰組合的了解,以手機簡訊傳送”ESS”至83811,並預測每場季後賽賽事兩隊勝分差?也就是預測兩隊最終比數的差距是多少? 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把2012 MLB世界大賽紀念商品及MLB球棒螢幕觸控筆帶回家!

 

【活動時間】

20121012-世界大賽最後一場賽事(10/12-11/2)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於MLB季後賽期間,以手機簡訊編寫ESS傳送至83811

2. 收到系統確認簡訊後,依指示回答簡訊當日任一對戰組合賽事勝分差(例猜一猜:10/12 金鶯vs洋基比賽,兩隊勝分差是多少?若比賽結果為4:2,則勝分差為2 (4-2=2)

 3. 預測正確者,即可參加抽獎

 4.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一周內,公布於ESPN STAR Sports台灣官方網站 

【活動獎品】

品項

贈品項目

數量

1

冠軍紀念連帽T恤

5

2

TPX棒球手套Hybird Light

1

3

MLB紀念球帽

15

4

世界大賽紀念T恤

15

5

MLB球棒螢幕觸控筆

50

 

[備註] 冠軍隊紀念連帽T恤,必須於世界大賽賽事結束後,才可開始進行製作,故預訂收到此獎品的時間,約於11月下旬後(詳細時間將隨時更新)。

 

以下為贈品圖參考,請以實際收到的贈品為準:

觸控筆

MLB季後賽贈品

TPX手套  

   

  

 

 

【注意事項】

  1. 1) 獎項於該月活動截止日後兩週內由公正人士抽出得獎者,並另行通知得獎人。
  2.  
  3. 2)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頁面。
  4.  
  5. 3)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6. 4) 本活動得獎者,須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主動提供姓名、連絡電話、地址、E-mail等完整資料,供主辦單位作為活動中獎聯絡與贈品寄送之用,逾期視為棄權。
  7. 5) 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1,000元者,中獎者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超過NT$20,000元者,中獎者除了提供個人資料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主辦單位將依法預先代扣中獎者10%稅金,非本國籍者為20%。若中獎人未提供或所提供之資料不實,或拒絕繳納上述稅金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8. 6) 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更改顏色;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9. 7) 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10. 8) 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參與活動的觀眾充分知悉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並書面同意本公司有權得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為未來節目、活動行銷使用。(若您不同意,本公司將付費本公司公告辦理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該個人資料)
  11. 9) 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Major League Baseb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are used with permission of Major League Baseball Propertie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