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VIP行程

 

NBA紐約夢幻之旅:第一日

 

NBA ALL ACCESS NEW YORK -day1 。來自世界各地的幸運兒一同參訪紐約著名景點首站-洛克斐勒中心。(ESS紐約夢幻之旅得獎者林永正(左一)與許翔(左二)  

 

【2012年04月06日,台北訊】經歷17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由中華航空公司贊助的ESPN衛視體育台「2012 NBA紐約夢幻之旅」兩名幸運得獎者 – 許翔、林永正,於美國時間4月5日下午正式抵達氣溫僅13度的紐約市,下榻位於市中心、距離著名的中央公園、時代廣場、古根漢美術館步行不到10分鐘的Warwick飯店,與其他來自比利時、葡萄牙、法國、日本等全球各地的10名幸運球迷齊聚一堂。年紀最小的葡萄牙球迷剛滿八歲,不太會說英文的他透過同行的爸爸表示:「超興奮的,這是我和爸爸兩人的超夢幻小旅行。」

 ESS 紐約夢幻之旅得獎者搭乘華航班機前往參加NBA ALL ACCESS TOUR活動  

All Access之旅為NBA與全球各地轉播頻道合作舉辦的VIP行程,每年僅少數幸運球迷能獲選參加,此行共有四名NBA工作人員全程隨隊,帶領12名幸運球迷進行紐約市觀光,並以VIP身分前進NBA比賽場館。除能在VIP包廂中觀看4月6日華盛頓巫師vs紐澤西籃網、4月8日芝加哥公牛vs紐約尼克等兩場比賽外,最令NBA球迷瘋狂的便是能在兩場比賽提早「通關」,於賽前練習時段進入球場,與各隊球員在球場內舉辦All Access私人見面會,相較於動輒水洩不通的大型NBA活動,「2012 NBA紐約夢幻之旅」實為球迷們花錢也買不到一生難得的體驗。

 ESS 紐約夢幻之旅幸運得主行(左許翔)與林永正(右)遊紐約首站-洛可斐勒中心  

此次活動行程,第一天NBA首先帶領球迷認識紐約這個大名鼎鼎的文化樞紐,12名幸運球迷造訪洛克斐勒中心70樓觀景台,360度由上往下眺望紐約全景,帝國大廈、中央公園、自由女神、克萊斯勒大廈等知名景點盡收眼底。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緻讓喜愛攝影的ESS中獎人許翔拍得不亦樂乎,手上相機的閃光燈幾乎沒有停過,一路從華航機位拍到洛克斐勒中心。而林永正在離開觀景台後笑著說:「即使到了現在,還有點難相信我已經來到紐約了,這一切真的很像做夢。」

   

結束了觀景之旅,NBA隨後在洛克斐勒中心一樓的Rock Center Cafe餐廳包廂內,安排溫馨且充滿巧思的迎賓晚餐,除於包廂內佈置了多幅NBA球星海報,餐桌亦設有紐澤西籃網隊紀念水杯,讓球迷在用餐時體會多元的NBA氣息。最棒的是,每個座位都寫有球迷的英文姓名,並附上一份精美NBA贈品,讓球迷在享用美味餐點之餘,體驗VIP的待遇,賓至如歸。

 NBA在歡迎晚會中,送給世界各地參與這次活動的幸運兒每人一個NBA背包,裡頭包括水杯、運動杯、一頂帽子、一件T-shirt,而顏色與球隊球星皆是隨機搭配。  

 

ESPN衛視體育台為讓這次沒被抽到的球迷,也能在電視機前參與活動,世界體育中心將為全台觀眾帶來NBA紐約夢幻之旅的特別報導,以及NBA現場直擊的第一手畫面,請球迷們務必鎖定ESPN每週一到週五晚上九點鐘的世界體育中心,以及持續鎖定衛視體育台帶來的NBA美國職籃現場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