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席捲全台


ESS轉播史上最高 收視率飆2.69全國第一


林書豪熱潮短時間內瘋狂延燒,連帶拉抬NBA轉播收視率,周六上午九點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對上洛杉磯湖人一戰,直播收視率跟著林書豪近日表現大爆發,最高峰達到4.45,平均收視更一舉飆至2.69,吸引全台近142萬名觀眾轉開電視收看,登上尼爾森全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一名,高漲的人氣甚至勝過王建民在2007年寫下的2.03記錄,是ESS各項賽事轉播NBA上收視最高的一場比賽。直播賽事含無線台收視率亦為全國第三名;當晚重播收視率1.37更登上全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六名,足見豪小子旋風果真不同凡響。



IMG_0802.jpg

哈佛小子林書豪穿著紐約尼克隊的球衣在NBA對戰湖人小飛俠一役,收視率超越王建民在2007年8月26日建仔第15連勝洋基vs老虎賽事,當時單場收視最高峰3.09,平均收視率2.03水準的紀錄。而尼克隊在進用林書豪之後,不但寫下五連勝佳績,收視數字也水漲船高,從開季以來ESS轉播的五場尼克比賽平均收視率僅0.16,相較於上周湖人vs尼克的2.69成績,足足翻了17倍之多,也是林書豪替尼克立下的另一項汗馬功勞。


另外,在林書豪比賽中,4歲以上收視人口的收視率,也開始超越15歲以上收視人口收視率,看出在全球媒體瘋狂報導的林來瘋(Lin-sanity)發酵下,NBA不再只是過去固定的青少年運動人口鎖定收看的賽事,許多過去不看籃球的族群也紛紛開始關注NBA動態,讓籃球轉播成為一項全民運動,ESS台灣區總經理奚聖林表示:「林書豪的崛起不僅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更讓全台灣、甚至全亞洲的籃球血液快速活絡起來。」NBA台灣區總經理管光中更表示:「林書豪是老天爺送給NBA最棒的禮物。」在這股全民瘋豪小子熱潮中,未來衛視體育台將本著服務球迷的心,以專業的主播、球評陣容,為觀眾朋友提供最完整的林書豪賽事轉播,歡迎所有熱愛籃球、支持林書豪的球迷朋友,一起準時收看、替豪小子打氣加油!


以下為衛視體育台NBA轉播時間表:

 


NBA美國職籃二、三月轉播時間表


頻道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重播

衛視體育台

02/10

09:00

湖人塞爾蒂克

2/14  21:30

ESPN

02/11

09:00

湖人尼克

2/15  21:30

衛視體育台

02/16

08:30

國王尼克

2/16  18:30

2/16  21:30(ESPN)

衛視體育台

02/18

09:00

黃蜂尼克

02/18  18:00

02/18  20:30(ESPN)

衛視體育台

02/23

08:30

老鷹 尼克

02/23  18:30

02/23  21:30(ESPN)  

衛視體育台

02/24

08:00

尼克 熱火

02/24  18:00

02/24  21:30(ESPN)  

衛視體育台

02/27    

08:00

NBA明星賽

02/27  17:00

02/27  21:00(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