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體育台二月份NBA精彩轉播賽事推薦

2011119,台北訊】NBA決戰二月!隨著交易期限和明星賽周末的逼近,所有球隊紛紛摩拳擦掌,企圖在季中調整到最佳狀態。衛視體育台每週六為您挑選精采賽事,看強隊們捉對廝殺,為下半球季作最後準備!

 

重點賽事:

2/5  小牛v.s. 塞爾提克         

話題指數:★★★★            精彩指數:★★★★★

-         賽事分析:
同樣擁有聯盟最頂尖的大前鋒,同樣以令人窒息的防守打天下,小牛和塞爾提克甚至同樣的面對主力傷痛缺陣的窘境,不過在NBA這個戰場可沒人會因為你受傷而手下留情。在度過了最煎熬的等待後,賈奈特和諾威斯基紛紛歸隊,一方希望繼續保持球隊的長紅戰績,另一方則迫切的想帶領球隊谷底反彈,此時兩隊的強碰,必然會是場鐵血肉搏戰,誓讓對方就算贏也脫層皮!

2/12  湖人v.s. 尼克          

話題指數:★★★★                    精彩指數:★★★★★

-         賽事分析:
面對今年脫胎換骨的尼克,衛冕軍湖人勢必得拿出真本領來應戰,尤其是面對迪安東尼快打旋風的體系,湖人的後場要如何壓制尼克活蹦亂跳的發動機費爾頓將是一大重點。此外,球迷也可以期待小霸王史陶德邁爾單挑湖人雙塔,讓自己的MVP聲望更上層樓。團隊方面,湖人擁有整齊的戰力,還有人間兇器布萊恩坐鎮,進可攻退可守,端看教練傑克森打算如何面對狂轟亂炸的尼克,若是傑克森決定放開來和尼克對轟,姑且不論勝負,相信所有球迷都會是這場飆分秀的最大受惠者。

-          

2/21  明星賽                 

話題指數:★★★★★                        精彩指數:★★★★★

-         賽事分析:
每年在NBA除了季後賽真槍實彈的對決之外,球迷們最期待的莫過於一年一度的明星賽了。今年的觀戰重點則是新生代的崛起,隨著賈奈特、鄧肯及奈許等巨星漸漸年華老去,本季明星賽票選榜上充斥著青春的肉體,而這些熱血青年們也用他們的強勢表現宣告了新時代的來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在2011年的第一個明星賽裡,誰將表現出主宰下一個十年的霸氣吧!

 

 

2m.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