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 國父也瘋SBL

 

百年拚好球  ESPN創意公車廣告今上路   

 

20101216,台北訊】ESPN打出SBL創意行銷第二砲!於建國百年之際,揪國父一起瘋籃球。距第八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打倒數九天,行銷執行單位ESPN繼上禮拜首度公布本季主視覺與貫串賽季的「百年拚好球」口號後,本週持續推出極搶眼的大眾運輸視覺設計,民眾今日起可在包括46232262299306等五路行駛新莊體育館沿線、台北體育館沿線公車車體上,看見熟悉的國父銅像,不但右手多抓了顆籃球,雙腳也換上帥氣運動球鞋,在充滿國慶氛圍的藍天白雲之下,整裝待發,準備與七支SBL球隊一同「拚」好球

 

裕隆納智捷陳志忠   開幕典禮代表宣誓

 

ESPN也於今日公布,將由裕隆納智捷球員陳志忠,以第七季SBL總冠軍賽MVP身份,擔任本季開幕典禮宣誓球員代表,於下週六(1225舉辦的第八季SBL開幕典禮上代表宣讀誓詞,帶領聯賽跨越99,進入民國百年嶄新賽季。

 

本屆SBL新增星期三賽程,每週三、五各兩場週六、日各三場精彩賽事於今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至民國百年四月間,在台北新莊宜蘭鳳山體育館持續登場,無法進場觀賽又不想錯過比賽的球迷,每週三、五、六、日皆可鎖定ESPN73頻道MOD愛爾達,欣賞第八季SBL七雄再展球風、奮戰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