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趴照片.jpg 

最佳創意變裝咖,萬元現金等你拿!

 ◎活動期間:

 

          2010430-514 (季後賽開始~總冠軍賽第四戰)

◎活動方式:

§第一階段(每場「變裝喔賣尬」得主產生)

n      活動時間4/30-5/5 (最多五天 最少三天)

n     觀眾兩人以上乙組,依照規定主題變裝入場觀賽。

n     每場賽事中場導播挑選出一組最符合主題且創意十足的觀眾,並於轉播中播出。

n     球賽第三節結束前,工作人員將現場聯繫獲選觀眾,並拍下得獎者的創意造型。

n     第三節結束時,現場公佈得獎者

§第二階段(「變裝喔賣尬」前三名票選)

n     5/7每組得獎者照片張貼於官網FB粉絲專頁上,開放觀眾網路投票

n     投票時間:5/7中午12點至5/13中午12點整

n      5/13下午3 FB官網上,公佈前三名(依得票數排序),並電話通知得獎者。

n     前三名得獎者需於總冠軍賽第四戰當天著得獎造型「變裝喔賣尬」頒獎活動。

n    頒獎活動將於5/14(總冠軍賽第四戰)賽事中場舉辦。

◎活動主題:

n   4/30(五) WoW!英雄(英雄趴)裝成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讓第七季SBL季後賽不只是「場上每一秒都是英雄」,而是人人皆可是英雄!

n    5/01 () 陽光‧沙灘‧比基尼(海灘趴)把你的夾腳拖細肩帶統統秀出來穿出衣櫃裡最海灘的Outfit,來跟場上球員硬碰硬,尬熱情!

n    5/02 ()就愛ESPN(ESPN)最炫最潮的專業體育頻道是哪台?就是ESPN!快穿出最屌的ESPN Style,讓觀眾一見你就血脈噴張、看球加油好瘋狂!

n    5/04 () 卡哇依樂園(卡通趴)卡哇依樂園邀請球迷們,將卡通圖案通通穿上身,變裝成各種可愛的卡通人物,一邊同樂一邊為SBL加油!

n    5/05() 我愛上流(晚宴趴)本日主題我愛上流,晚宴趴,請球迷穿上華麗正式的晚宴服,噴上迷人香水味,讓SBL季後賽走在時尚尖端。

 

 

◎活動贈品

 n    每場變裝喔賣尬得主可獲得:

     1.獎金NT$3,000

     2.總冠軍第四戰門票2

     3.「變裝喔賣尬前三名之競賽資格

 n   第七SBL「變裝喔賣尬」前三名得主可獲得:

     1.冠軍獎金一萬兩千元,球員簽名合照一張。(球員限定總冠軍賽兩球隊中一名)。

     2.亞軍獎金八千元。

     3.季軍獎金五千元。

 

FB活動投票官網http://www.facebook.com/ESPNSTAR.com.tw

 

 點我看各場得主ㄒㄧㄚ ㄆ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