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體育台 要獨家轉播 「職業電競全年賽事」囉

0000000000.jpg 

成立於2007年9月的台灣電競聯盟(Taiwan eSports League,簡稱TeSL),繼2008年成功舉辦全年62場職業電競賽事,並以年度總冠軍華義Spider隊代表台灣出國奪下世界冠軍之後,今年將壯大為台灣職業運動第三勢力--不但增加為四支職業隊,更將透過「衛視體育台」與「ESPN」轉播自四月持續至10月底的完整賽季,讓全台600萬熱血玩家可以直接觀賞電競選手的精彩競技。2009年,職業電競聯賽與CPBL、SBL一樣,將成為全民關注的職業賽事!


詳情請看這→http://www.esports.com.tw/doc.php?id=524

 

 自四月17日起每週五至週日晚間6:00-7:00在「衛視體育台」首播,次日凌晨1:00-2:00在「ESPN」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