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重返第六季SBL

每週六日進行現場直播

 

【2009年2月13日】經過多日來SBL轉播權的協商,ESPN STAR Sports與SBL委員會終於達成共識,於今日宣佈ESPN STAR Sports自本週六起,重返第六季與未來兩年SBL超級籃球聯賽的賽事轉播,持續提供國內支持籃球運動的球迷們,最高水準的轉播服務。

 

從2003年ESPN STAR Sports向體委會提案,爭取到SBL超級籃球聯賽轉播與執行之標案,SBL可說是ESS一手拉拔的小孩。五年來,從未被各方看好、到成為年輕人趨之若鶩的籃球聯賽,其中的甘苦可謂不足外人所道。五季以來,ESS引進國際級的製播水準,間接帶動台灣籃球賽轉播的品質,2005年更獲選為亞洲最佳運動賽事轉播,進而打響SBL在國際間的知名度;由ESPN主播球評田鴻魁、鄧國雄、李雲翔與劉嘉發,所帶來的專業評述與深度分析報導,更是大大提升了國內球迷的觀賽水準。

 

未來ESS將與SBL委員會、智林運動行銷,三方進行密切配合,透過專業的賽事製播,以及成功的行銷宣傳,讓更多人喜愛進而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ESPN STAR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奚聖林表示,「很高興第六季仍有機會繼續為球迷服務,ESPN將秉持五年來一貫的精神,以高水準的製作、加上最專業的評述,為球迷帶來最精彩的球賽,並將SBL帶入更高峰。」

 

為鼓勵球迷多多進場球,ESPN於轉播首週即推出「ESPN好靚報」場邊活動,邀請球迷帶著自己精心設計的創意海報入場,經由鏡頭的拍攝,於ESPN每日所轉播最末場賽事的中場時間,由ESPN主播親自挑選出今日最具創意且美觀的海報,贈送得獎者ESPN限量贈品或入場券。

 

本季SBL賽事直播方面,ESPN(73頻道)將電視獨家直播每週六日的SBL精采球賽,以及令人熱血沸騰的季後賽大戰;期望球迷能繼續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一同守護國內籃球運動。

 

 

 

2/14-2/15 SBL 轉播賽程:

日期時間

對戰組合

轉播單位

98/02/14

(星期六)

15:00

台    啤 (淺)~金    酒(深)

ESPN & 愛爾達

17:00

台 灣 大 (淺)~達    欣(深)

ESPN & 愛爾達

19:00

台    銀 (淺)~璞    園(深)

ESPN & 愛爾達

98/02/15

(星期日)

15:00

裕    隆 (淺)~台 灣 大(深)

ESPN & 愛爾達

17:00

達    欣 (淺)~台    啤(深)

ESPN & 愛爾達

19:00

金    酒 (淺)~台    銀(深)

ESPN & 愛爾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