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好靚報:

快帶著精心製作的海報來SBL現場,只要被選為今日最上鏡頭海報,就可獲得ESPN限量T-Shirt喔!


時間: 08/09 SBL賽季期間;每週六日ESPN轉播之場次

地點: SBL現場

活動辦法:

球迷們快製作最有創意又漂亮的海報到SBL現場來! ESPN會在每天轉播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場時間,在頻道上秀出今日獲選的「ESPN好靚報」,這位用心的球迷就可以得到I LOVE ESPN限量T Shirt喔!外面買都買不到喔!

而今日ESPN好靚報」得主,將依照活動字卡內容,主動寫信至sbl@espnstar.com與ESPN工作人員聯絡,

信中內容須包含:

  • 1. 個人聯絡方式(姓名/電話)
  • 2. 當選ESPN好靚報」之日期
  • 3. 海報照片



    球迷提供之海報照片,也將上傳至ESPN STAR Sports官方部落格(http://espn.pixnet.net/blog)


 

20090214得獎海報

20090214.bmp 

20090215得獎海報

20090215.bmp

 

謝謝用心製作海報的球迷,也請得獎人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有精美的獎品要贈送給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