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 STAR Sports今天公布2007 Guinness亞洲九號球巡迴賽的賽程,
比賽由衛視體育台獨家直播,並獲世界第一高級黑啤酒Guinness®贊助。

Guinness亞洲九號球巡迴賽將於2007年4月20日在雅加達掀起戰火,
由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菲律賓、越南、韓國、日本、泰國、印度、中國及台灣等地、
並獲亞洲職業花式撞球聯會認可的花式撞球好手,共同角逐這項亞洲最高榮譽。

衛視體育台將獨家直播Guinness亞洲九號球巡迴賽,為每個分站製作十五小時的節目。
每個分站比賽將進行三天,二十四名參賽者被編成八組進行單循環比賽,小組冠軍進入八強
,隨後改以淘汰制決定冠軍誰屬。總決戰的賽制稍有不同,總排名前十名的球手將編為兩組,
各五人進行單循環比賽,每組最優秀的兩名球手晉身四強。分組及八強比賽以「搶九局」定勝負,
而準決賽及決賽則採取「搶十一局」制。請瀏覽www.guinness9balltour.com 以獲取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