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揮凱以八比七險勝南非對手尼可拉斯,趙豐邦亦以八比七險勝捷克希伯樂,吳珈慶則以八比四戰勝新加坡選手曾慶光,三人以二勝的分組成績率先晉級。

今天第一場賽事首先由粘榮智對上澳洲的康度,粘榮智一開始表現不俗,一路領先對手,但到了第九局五比三時粘榮智欲解2號球未進反形成對手機會球,之後粘榮智連續三個發球局母球洗袋,最後被對手逆轉,以五比八輸球。另外昨日有完封表現的張榮麟今日對上德國名將蘇魁,狀況不錯的張榮麟原本趁蘇魁狀況不好一路領先,沒想到在七比七情況下關鍵的第十五局,張榮麟在自己的衝球局放槍、母球衝太用力以致於洗袋,白白送給對手一場勝利。

 

 

另外今日狀況不錯的王泓翔對上德國對手維塔斯時一路領先,最後以八比五順利獲勝,也成為今日台灣選手的首勝。但同組另兩位選手今日同樣獲得一勝,因此只要王泓翔在後日的比賽中守五局即篤定晉級。

 

 

夏揮凱今日對上南非選手尼可拉斯狀況不錯,沒想到對手狀況更好,因此一路苦戰,最後以八比七險勝。夏揮凱表示此次參加會外賽全因老婆、及周邊親友、老師的鼓勵,目前正在正修技術學院研究所就讀的他可說是好學不倦,到馬尼拉參賽還隨身攜帶『王建民全記錄』一書,他表示王建民在美國小聯盟沈潛五年的心情他非常能體會,也以此來砥礪自己。比賽結束後夏揮凱特別留下看同組選手的比賽,直到確認匈牙利選手弗爾德斯以八比七逆轉險勝另一位新加坡選手卓連漢,兩人至此均篤定晉級。

 

 

另外簡敬儒以六比八今日再輸給法國選手法魁,而張裴瑋也以五比八敗給智利選手卡瓦哈爾,張裴瑋表示今天狀況奇差,屢次做球做不好、加上失誤連連,白白送給對手45局。

 

 

由於今日比賽之初電視主桌發生燈光架掉下刮傷桌布的意外,因此第一場電視主桌挪至第二桌打,造成第二桌賽事均往後順延一場。郭柏成今日失誤過多,以四比八輸給對手多明哥斯;趙豐邦今天精神不佳,他表示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凌晨六點就起來,眼睛快睜不開了』,因此與對手來自捷克的希伯樂一路交纏,到七比七最後一局雙方互作安全球,最後以精彩的做球讓對手解成機會球,趙豐邦八比七險勝,確定晉級。

 

 

陳英傑在對上美國選手史翠克蘭時,遭到常在比賽大鬧的他一再無故的挑釁,嚴重影響比賽心情,最後雖以六比八輸球,但陳英傑賽後透過大會對史翠克蘭表達抗議,希望能得到一個公平的比賽環境。

 

 

另外,菲律賓國寶雷耶斯今日依舊狀況頻頻,雖然加油觀眾滿場,但仍讓對手逼上七比七的關鍵局數,最後一局雷耶斯終於穩住陣腳以八比七險勝,增加了晉級的希望。

 

 

楊清順初次登場對上加拿大的艾迪,阿順表示今天狀況不錯,一路狂砍對手,最後以八比一大勝。黃焜璋也以八比五打敗中國的徐猛,來馬尼拉之前就感冒的黃焜璋今天狀況不太好,『邊打邊流鼻涕,失誤連連,還好對手狀況更差。』吳珈慶則一如預期,一開始便穩定的領先,最後以八比四贏了來自新加坡的選手曾慶光,也成為今日第三位晉級的台灣選手。第一次出國的盧勳成今天表現不錯,一路以七比四領先來自德國的卡普蘭,但到了第十二局解球為進送給對方一局,再被對方追至七比七,在最後一局雙方亦你來我往陷入交纏,最後盧勳成還是順利解球,贏得勝利,晉級機率也相當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