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體育台NBA好球不斷


 5月獨家直播.西區冠軍賽


 

2011513日,台北訊】2010-11NBA季後賽即將邁入關鍵時刻,東區冠軍賽已確定由邁阿密熱火對上芝加哥公牛;西區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曼斐斯灰熊32對峙,搶4出戰達拉斯小牛,球迷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於星期六早上九點,現場直播的雷霆VS灰熊第六戰,好球不斷、場場精彩!

 


有鑒於NBA官方轉播規定,衛視體育台本季無法取得2010-11NBA東區冠軍賽之延播,火力全開為球迷獨家帶來2010-11NBA西區冠軍賽實況轉播。由黃金主播球評團隊:劉勇、許乃仁、高景炎、陳政皓,共同為熱愛美國職籃的球迷朋友進行深入、精準的評論與分析,提供您最全面、零時差的國際一級籃球饗宴。

 


除了播NBA好球,衛視體育台也有好康放送!2010-11NBA西區冠軍賽首戰(518日。若雷霆於明日勝出,則提前為516日、下周一)起,球迷凡於衛視體育台轉播NBA賽事期間,以簡訊傳送”STAR”83811,便有機會獲得《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半年份,絕對要你好看。越來越緊張關鍵的NBA精采季後賽事,盡在74頻道,籃球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