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冠軍獎盃獎落誰家? 衛視體育台周末獨家現場直播

 

 

201211月23日,台北訊】一年比一年精彩刺激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再次戰到最後一站,年度車手總冠軍必須到2012閉幕站巴西方能揭曉,這是近六年來,第四次將戰火延伸到最後一刻,也是史上第三次將在巴西聖保羅站為F1總冠軍進行加冕。

 

 

 

F1上週結束美國站賽事,隨著維特爾(Vettel)獲得第二名站上頒獎台同時,紅牛車隊也成功衛冕了總冠軍,完成隊史三連冠的霸業,然而年度車手總冠軍的王位爭奪戰卻在法拉利棄馬(Massa)保索(Alonso)的策略下,硬是逼到最終戰巴西GP。

 

 

 

目前在積分排行榜上,維特爾擁有13分的領先優勢,只要閉幕站跑至前四名,就能順利於聖保羅登基,然而在隊友韋伯(Webber)於美國奧斯丁站,因引擎故障而退賽的狀況,讓紅牛車體的穩定性再次出現挑戰,也讓車手車隊雙冠王的連霸之路增添隱憂。阿隆索想奪下本季冠軍,不只要自助還得靠天助,奪冠的條件是本身一定要站上頒獎台之外,還得期待勁敵維特爾跌出五名之外。

 

 

 

F1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本週末將駛入最終高潮,年度車手總冠軍即將誕生,全台車迷絕不容錯過的榮耀時刻,週末夜請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帶來的2012 F1年度最終站巴西GP現場直播!

 

 

 

2012 F1巴西閉幕站,衛視體育台轉播時間表請參閱附件:

 


F1轉播時間表

*轉播頻道: 衛視體育台*

分站

日期

時間

內容

重播

 

巴西站

 

11/24

23:50

排位賽

11/25  10:30

11/25

23:00

賽前報導

11/26  11:30

11/25

23:45

正賽

11/26  12:15

11/26

01:45

方程式

11/26  14:15

11/26

19:00

(首)精華

11/28  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