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賽直播派對-11/3火箭VS老鷹 

 


 

 

 

 

 

美國職籃的球迷們注意啦:

 


 

經過四個月漫長的等待,NBA全新賽季即將在本周引爆,林書豪在上個球季結束後改披休士頓火箭隊戰袍,全力打造第二波林來瘋,你準備好了嗎?

 


 

  直播派對  

 


 

ESPN STAR Sports為服務廣大籃球迷,將於台灣時間11月3日,於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紅磚區西一棟,舉辦「NBA開賽直播派對-火箭VS老鷹」。

 


 

誠摯邀請全台灣熱愛NBA的球迷們,呼朋引伴一起來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 

 


 

現場不僅準備了精彩的表演與趣味互動遊戲,還會送出林書豪火箭球衣及多樣籃球周邊商品,喜愛NBA的球迷們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到場與我們一同欣賞最精彩刺激的火箭與老鷹之戰!

 


 

※活動時間:2012.11.03  (AM 06:30開放入場,07:30比賽開始)

 


 

※活動地點: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紅磚區西一棟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與北平東路口,近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直播派對地圖  

 

 

 

 

 

※對戰組合休士頓火箭 VS 亞特蘭大老鷹

 


 

報名辦法:手機編寫簡訊BIG 傳送至83811,收到系統回傳簡訊,即報名成功。(一律採取簡訊報名,每則五元)

 


 


 


 


 


 ESS 好康1234...(直播派對現場好康活動,不定時更新,請密切留意唷!)

 

[好康NO.1]:早鳥享早餐。

 

前一百名到場的球迷,可獲得免費麥當勞早餐一份。(需具有簡訊報名資格)

 


 

[好康NO.2]:分享小禮物。

 

→球迷只要在直播派對入口處,與活動背板合影或拍下直播派對任何一張現場照片,並分享到個人Facebook臉書塗鴉牆上,就可換取一份小禮物。(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好康NO.3]:遊戲搶贈品

 

直播派對現場廣告時間,備有多樣化趣味遊戲,凡參與遊戲者皆有機會獲得由NBA官方合作夥伴adidas提供的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球衣或T-shirt、Take2提供的NBA2K13遊戲光碟、岱宇國際提供的健身搖擺鈴...等多樣酷炫商品。

 

 

 

adidas  

NBA2K13  

 搖擺鈴       

[好康NO.4]:純喫茶現場送。

 

 

→統一純喫茶將提供直播派對現場觀眾免費純喫茶,一人限領一瓶。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純喫茶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者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挑選或更改款式;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2. 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更改顏色;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3.
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4. 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參與活動的觀眾充分知悉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並書面同意本公司有權得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為未來節目、活動行銷使用。(若您不同意,本公司將付費本公司公告辦理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該個人資料)

 


5.
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