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聯盟美式足球 KV 2


喜愛美式足球的球迷們注意啦:


    ESPN STAR Sports即將在 2012年8月14日 (二) 晚上7點 舉辦全亞洲第一場【辣妹聯盟-美式足球】首映派對!風靡全美的【辣妹聯盟-美式足球】,魅力即將席捲全台!充滿陽剛味的美式足球將不再是男性的專利!



   【辣妹聯盟-美式足球】在美國經過近三年的發展規模逐漸擴大,更被美國商業週刊譽為「美國成長最快速的運動聯盟」!ESPN STAR Sports特別爭取轉播【辣妹聯盟-美式足球】,不僅是全台獨家轉播, 更是全亞洲第一家頻道取得轉播此賽事的權利!

 

八月十四日,ESPN STAR Sports特別於台北知名美式餐廳-銅猴子(The Brass Monkey)舉辦「辣妹聯盟-美式足球首映派對」,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到現場體驗美式足球的魅力!!! 還沒報名的球迷朋友們,快傳簡訊【辣妹聯盟美式足球】到83811完成報名,已經報名成功的人,歡迎將好消息分享出去吧!報名名額有限,想參加要快!


活動時間:2012.8. 14 PM 07:00~PM 09:00 (PM 07:00開放入場,07:3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銅猴子美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捷運南京東路站旁)  

  

對戰組合:明尼蘇達女神 VS 綠灣戰慄

  

報名辦法:8/7 至8/14一律採取簡訊報名,手機編寫簡訊辣妹聯盟美式足球 傳送至83811,收到系統回傳簡訊,即報名成功。(每則五元) 名額有限,快拿起手機報名吧!


首映派對現場好康

 

[早鳥享餐點]

前一百名簡訊報名的球迷,可獲得免費餐點一份。

 

[分享小禮物]

球迷只要在首映派對現場,拍下任何一張首映派對的現場照片,並分享到個人Facebook臉書塗鴉牆上,就可換取一份小禮物。

(限現場兌換、一人換取一次為限)

 

[遊戲搶贈品]

首映派對休息時間,備有多樣化趣味遊戲,凡參與遊戲者皆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者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挑選或更改款式;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2. 
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3.
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