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Light直播派對


500球迷一同見證熱火封王!

 


2012622 日,台北訊】ESPNadidas舉辦之Crazy Light美國職籃總冠軍第五戰直播派對,報名人數踴躍,活動現場擠進超過500名球迷,一同聚精會神觀賞NBA總冠軍賽精彩賽事。


 

Crazy Light直播活動現場特別邀請了宅男女神」大元、「黑澀會妹妹」洪詩擔任一日熱火與雷霆隊長,搭配SBL台北達欣虎球員陳子威與林宜輝,分組帶領熱火、雷霆兩隊球迷一面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一面與對手相互較勁!現場球迷在大元、洪詩的可愛加油聲引導下,在NBA開賽前氣氛就已High到高點,男性球迷幾近全體瘋狂。直播派對在讓球迷朋友一飽眼福之餘,更精心準備了多樣ESPNadidas所提供的精美贈品讓現場球迷朋友滿載而歸,其中又以價值4,790元,adidas史上最輕的籃球鞋adizero crazy light2最受矚目。


 

在球賽正式開戰後,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第一節雷霆與熱火雙方形成拉鋸戰,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一開始就展現絕佳的攻擊狀態,絲毫沒有受到上一場比賽抽筋的影響,彷彿在用行動證明這場比賽就要擁吻Larry O’Brien冠軍金盃的決心,第一節打完雷霆二十六比三十一、5分落後熱火。


 

第二節比分慢慢拉開,熱火隊幾次漂亮的防守帶動快攻,將領先拉大到十分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開始,「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率領球隊企圖反攻,希望可以把戰線延長回到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不過跳出來為熱火隊守住冠軍的是帥哥三分射手米勒(Mike Miller),他這場比賽三分球投八中七、全場攻下二十三分,打出本季最具代表性的一場比賽。兩隊比分逐漸拉開,光是這一節的得分熱火就比雷霆高出十四分之多,三節打完熱火九十五比七十一領先雷霆二十四分。



第四節比賽的高潮出現在終場前四分五十秒,詹姆斯連續抓下兩個進攻籃板,也為他個人締造大三元的成績(二十六分、十一籃板、十三助攻)。比賽最後兩分鐘,兩隊都將主力球員換下來休息。詹姆斯和韋德(Dwyane Wade)興奮地在板凳區跳來跳去迎接勝利,而杜蘭特和隊友則是難掩落寞神情,不敢相信今年球季就這樣結束了。終場熱火就以一二一比一零六擊敗雷霆,拿下本季NBA總冠軍。韋德二十分八籃板兩抄截、波許(Chris Bosh)二十四分七籃板,雷霆一哥杜蘭特有三十二分十一籃板的演出,但還是孤掌難鳴,吞下苦澀的敗仗。


 

ESPN衛視體育台與NBA官方指定運動品牌adidas聯手主辦之Crazy Light直播派對,今在熱火4:1封王強勢霸氣中圓滿落幕,也為2011-12 NBA轉播畫下精彩句點。回顧2011-12 NBA賽季,儘管開季前NBA封館事件,導致賽季縮水,但衛視體育台本著服務籃球迷的精神,在今年完整賽季中從未缺席。


 

除了帶來場場精采的賽事轉播與專業精闢的賽事分析,也辦了多場球迷活動,包括20111225全球首場的NBA開季直播派對、2012211全台首場豪小子加油直播派對(林書豪單場拿下38)2012310日新北市豪愛尼直播派對、2012622NBA總冠軍賽封王戰Crazy light直播派對等四場直播派對。此外,在今年4月初與NBA合作,由華航贊助的NBA 紐約夢幻之旅的活動,從全台球迷中選出兩名幸運兒,於468日期間帶領球迷前往紐約親身體驗NBA現場賽事魅力,以及季後賽舉辦NBA關鍵密碼簡訊活動,在每輪季後賽賽事中,送出多樣NBA相關贈品。


 

ESPN衛視體育台將秉持帶給全台球迷最精采且多樣化體育賽事轉播的宗旨,NBA2012-13年賽季,請全台籃球迷們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