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紐約夢幻之旅圓滿落幕

 

 紐約大都會「台灣之光」曾雅妮快閃開球

     

紐約大都會台灣之夜吸引眾多台灣球迷入場  

NBA紐約夢幻之旅圓滿成功,兩位幸運兒許翔與林永正滿載而歸。

 

 
      【2012年04月10日,紐約訊】NBA紐約夢幻之旅今日接近尾聲,五天的豐富行程包括紐約城市旅遊、華盛頓巫師vs.紐澤西籃網與芝加哥公牛vs.紐約尼克等兩場球賽等,讓12位幸運得獎球迷回味無窮,今天早上的團體早餐時間時,即將各自搭機離開的各國幸運球迷也互相交換彼此連絡方式,未來一同分享此行照片與保持聯繫。ESPN衛視體育台幸運球迷許翔、林永正此行收穫更是豐富,除了業餘攝影師許翔拍下上千張充滿紀念意義的美麗照片外,林永正的行李也從下飛時的一個行李箱便成了兩大行李箱,心滿意足地帶著滿滿的紐約戰利品搭上華航班機飛回台灣,替2012 NBA紐約夢幻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LPGA球后曾雅妮擔任大都會台灣之夜開球嘉賓  

台灣華僑特地至現場參與台灣之夜活動,幸運獲得曾雅妮簽名  

        緊接在紐約夢幻之旅後,紐約大都會「台灣之夜」亦於今隆重登場,雖然王建民因傷未能隨隊前來,受邀開球的台灣之光高球天后曾雅妮依舊讓現場星光閃閃。雅妮在紐約時間四月十號下午六點左右,身穿繡有「曾」(Tseng)的大都會球衣及牛仔褲低調現身大都會花旗球場,先舉辦一場球迷簽名會,吸引上百位台灣球迷拿著國旗、球帽、甚至百元新台幣讓雅妮簽名,於現場引起一陣大騷動。雅妮並在主辦單位安排的電音三太子及華航空姐現場演唱等台灣表演結束後,進入花旗球場內進行開球。儘管曾雅妮貴為世界第一,見識過無數場高爾夫球大賽,且無論贏球或輸球,面對國內外大批媒體都能侃侃而談,但「換了場子」,自信與氣勢都大不相同,整個開球過程看得出相當緊張,從走出場到投完球才不到2分鐘時間,完全沒有任何花俏動作給現場球迷做心理準備,不少現場媒體甚至來不及捕捉開球畫面,堪稱妮妮之快閃開球。


 曾雅妮  紐約大都會球場Citi Field  

 

        對棒球涉獵不深的雅妮向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表示,親自站上投手丘的感覺很興奮,由下往上看整個球場,幾乎可以感覺到王建民投每一球時候那種緊張的心情,且真的要投過才會知道王建民到底有多厲害。因為儘管她為了今天的開球抱佛腳拼命練直球,結果一投果然還是歪了。至於今天無緣與王建民見面,會不會失望呢?雅妮說:「我昨天(去麥迪遜花園廣場看公牛vs尼克的比賽)也以為可以看見林書豪上場,結果他受傷沒打,所以今天沒見到王建民就習慣了。」而身為一個職業選手,面對如王建民和林書豪這樣的受傷狀態下,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曾雅妮說,要真正痊癒其實很困難,像她的手臂在納比斯科之後,也出了小小的狀況,但比賽是不會等人的,除了應該有的復健之外,上場很重要的是一顆很強的心臟,必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台灣之光 曾雅妮獲邀擔任華盛頓國民與紐約大都會例行賽的開球嘉賓  

    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再問雅妮,連看了兩場台灣球員隊伍的比賽,明天是否會到巴爾地摩看陳偉殷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洋基vs金鷹比賽?雅妮說,她很了解旅外選手必須離鄉背井,隻身在海外奮鬥的孤獨感,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會去幫台灣選手打氣,不過明天她就得返回奧蘭多為下一場LPGA比賽進行準備與練習了,無緣在現場幫陳偉殷加油,但是還是會支持他的。

紐約大都會球場全景照  


為服務各位關心MLB、NBA動態,卻無緣親自到球場看球的觀眾朋友,ESPN世界體育中心將持續帶來最新、最專業的第一手報導,讓您在下班後及時掌握每日的精彩球賽分析及戰況,球迷務必鎖定ESPN每週一到週五晚上九點鐘的世界體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