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體育中心紐約全球獨家直擊


林書豪術後復原狀況良好

JL_onSportsCenter_0408  

【2012年04月08日,台北訊】飛往紐約越洋採訪的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今赴紐約尼克訓練中心(Madison Square Garden Training Center)採訪球隊練球情形,同時追蹤林書豪上周左膝蓋術後恢復情形。現場尚有近十家紐約當地媒體前往採訪,但也許美國當地媒體都已碰過尼克軟釘子,因此訪談話題大多圍繞明天對上公牛的賽事打轉,一切林書豪相關話題只是輕輕帶過。而尼克公關部副總裁Jonathan Supranowitz與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閒聊時,更一再表示只知道林書豪已開始復健,但不太清楚林書豪心情與恢復狀況,因為與林書豪在他術後「尚未見過面」。只有尼克總教頭Mike Woodson在受訪時提及,對林書豪是否能在季後賽回到場上並不樂觀、林書豪本季應該已經報銷。模糊說法,讓Jeremy Lin復原狀況至今成謎。

 

採訪結束後,當地十家媒體紛紛從球場場邊小門退場、穿越通往球員休息室的走廊,回到記者室發稿。只剩遠赴重洋的世界體育中心記者,因留在場內拍攝尼克練習場最後畫面,最後一個離開,正當我們結束拍攝,準備開門回記者室時,小門剛好同時從外被打開,門後這時探出一個熟悉臉孔,讓記者心頭一驚,他就是尼克公關表示還沒見過面的林來瘋 - 林書豪。

 

林書豪身穿運動休閒服、棉質運動長褲與休閒鞋,膝蓋部分看來並沒有明顯的繃帶或包紮,身邊帶著兩個黑人小女孩,大概以為這時間記者應該走光了,且媒體室通往球場的門也已經關閉,所以從球員休息室的走廊帶著兩個黑人小女孩走去球場找爸爸,沒想到爸爸還沒找到,打開門竟發現帶著攝影機的世界體育中心記者,記者與對看時候場面在一秒鐘內凝結。林書豪也許被球隊告知還不宜公開露面或向外界透露傷癒進度,因此看見我們後便立刻轉身,帶著小女孩快步離開,雖然還不到「跑」,但速度不慢,扛著攝影機的記者得用小跑步才追趕得上,從旁觀察,他移動的步伐相當正常,並沒有恢復中感到疼痛、或得跛腳行走的樣子出現,追在後頭的記者用中文問他:「Jeremy,可以和你拍張照嗎?」他回過頭說:「I have to take care of the kids」隨後便快速神隱回休息室。

 

按照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今天所見看來,林書豪復原狀況,也許不若尼克官方說法那樣悲觀,若尼克成功搶下季後賽門票,林來瘋再度上場發威的可能性絕對存在。世界體育中心全球獨家於尼克訓練直擊林書豪片段,與林書豪傷後的深入追蹤報導,敬請鎖定本週每晚九點的世界體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