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4                                                              
  瘋NBA的球迷請注意啦: 

 

關注NBA的球迷朋友一定知道,台灣「豪小子」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近三場皆墨,3/10將對上東區排名第九的密爾瓦基公鹿隊,這場比賽尼克隊勢在必得。這麼精采的對決,ESPN衛視體育台絕不會錯過!

 

3/10本週六,ESPN衛視體育台與新北市政府合辦【310新北豪愛尼直播派對】,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歡迎所有支持林書豪、喜愛NBA的球迷們皆能踴躍參加,讓全台籃球迷聚集在一起,共同為林書豪加油打氣!

 

·        活動時間:3/10(本週六) 09:30開始

  • · (08:30開放簡訊報名者入場)
  •  
  • ·        對戰組合:紐約尼克VS密爾瓦基公鹿
  •  
  • ·        地點: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
  •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  
  • ·        報名方式

 [簡訊報名] 手機簡訊編寫「新北市」傳送至83811,即可參加。

 



 

(提前採簡訊寶明之球迷,可於進場時憑簡訊領取抽獎券)

 

 

[簡訊報名抽獎贈品] ESPN超值組合 商品福袋 x 5

(內容物包括:Adidas 林書豪T-SHIRT(新北市政府提供)HOOP美國職籃雜誌半年份)

 

直播派對當天,ESPN衛視體育台邀請SBL金門酒廠啦啦隊,帶來火辣的熱舞表演,現場還準備了諸多超值好禮大放送,絕對讓球迷們大飽眼福、驚喜連連!

  

PS,ESPN忠實粉絲一定都知道,跟往常一樣前兩百名到場的球迷(限簡訊報名者),都有免費的麥當勞早餐唷! 

  

你還等什麼? 快來報名吧!

 adidas T恤      【尼克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封面    

   

 

 

[意事項]

1. 活動得獎者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更改顏色;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2.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3.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