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豪小子」直播派對   

 豪小子直播派對活動背板   

  

想參加直播派對的球迷們請注意
 
 網路報名開放至2/10傍晚六點整
 
簡訊報名開放至2/11早上九點整
  
名額已接近額滿
 
若簡訊回覆報名額滿,可以至現場排隊!謝謝大家~
 
 
 

 

瘋美國職籃的球迷請注意啦: 

 

關注美國職籃的球迷朋友一定知道,台灣「豪小子」林書豪繼上週在紐約尼克隊替補上場對上籃網隊時,得分大爆發後(25分);生涯首度在美國職籃先發對上爵士隊,得分再創新高,個人不僅獨得28分,還送出8次助攻;緊接著尼克對戰巫師比賽,又再次破了生涯最多助攻次數,並拿下雙十表現(23分、10助攻)。

 

林書豪旋風不僅已經橫掃美國紐約市,成為紐約英雄,如今更是風靡全台的新台灣之光。2/11 紐約尼克隊將對上「紫金大軍」洛杉磯湖人隊,這也象徵林書豪將對上Kobe,這麼精采的對決,ESPN衛視體育台絕不會錯過!

 

2/11本週六,ESPN衛視體育台將於台北市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豪小子直播派對」,歡迎所有支持林書豪、喜愛美國職籃的球迷們皆能踴躍參加,讓全台籃球迷聚集在一起,共同為林書豪加油打氣!

 

[籃球情侶一起來,好禮送不完]

 

直播派對適逢情人節前夕,當天來現場的球迷,皆可拿到由Snickers士力架與德芙提供的巧克力"著情侶裝"前來參與的球迷,ESPN將送出小禮物! 此外,現場也將舉辦情人互動小遊戲,只要敢秀、敢挑戰的情侶,就有機會獲得Yume提供(價值7400元)情侶對鍊!

 

  • ·        活動時間:2/11(本週六) 09:00開始
  • · (08:00開放簡訊與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08:40開放現場排隊入場)
  •  
  • ·        對戰組合:洛杉磯湖人VS紐約尼克
  •  
  • ·        地點:台北市 (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
  •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  
  • ·        報名方式

 一、  [簡訊報名] 手機簡訊編寫「豪小子」傳送至83811,即可參加。

 二、  [網路報名] 請以悄悄話留言方式,於本篇文章留下您的(1)真實姓名(2)手機號碼 (3)電子信箱,即可報名!



 

(提前採簡訊與網路報名之球迷,可於進場時憑簡訊或身分證件領取抽獎券)

 

 

[簡訊/網路報名抽獎贈品] ESPN超值組合 商品福袋 x 3

(內容物包括:Adidas NBA球衣、Take2-NBA2K12遊戲光碟(PC or XBOX360)、斯伯丁籃球、ESPN神秘限量贈品等,總價值超過5000!)

 

直播派對當天,ESPN衛視體育台邀請SBL金門酒廠啦啦隊,帶來火辣的熱舞表演,現場還準備了諸多超值好禮大放送,絕對讓球迷們大飽眼福、驚喜連連!

  

PS,ESPN忠實粉絲一定都知道,跟往常一樣前一百名到場的球迷,都有免費的麥當勞早餐唷! 

  

你還等什麼? 快來報名吧!

 

 

 

 

[意事項]

1. 活動得獎者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更改顏色;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2.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3.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