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非隊籌不到經費退賽


瓊斯盃男子組賽程更動


 

第33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本周六(6日)登場,原本報名參賽的唯一非亞洲區國家南非隊,昨天以籌不到出國經費為由退賽,使得本屆男子組參賽球隊由9隊減為8隊,本會緊急更動男子組賽程因應(見附表),不過中華隊首戰仍於6日晚上7點30分迎戰宿敵日本。


南非曾在第22-24屆瓊斯盃連續三年參賽,相隔10年之久,該國籃球協會今年6月初再度主動報名參賽並附上隊職員名單,並且在上周三(7月27日)還向中華籃協表示南非隊預定搭8月4日的班機來台,不料昨天來函卻以籌措不到出國經費為由決定退賽。


南非隊退賽後,本屆瓊斯盃男子組參賽8支球隊分別是中華、伊朗、約旦、韓國、菲律賓、日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馬來西亞,這8支國家隊都取得今年9月15日在中國大陸武漢亞洲男籃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因此今年瓊斯盃男子組堪稱是亞錦賽前哨戰,精采可期。


瓊斯盃男子組賽程更動,比賽日期仍維持8月6日至14日,前7天將進行單循環預賽,中華隊預賽對手依序是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約旦、阿聯、伊朗、韓國。預賽前4名球隊在13日進行交叉準決賽(預賽第1vs.第4,第2vs.第3),勝隊在14日爭冠,敗隊搶第3名。至於沒晉級四強球隊最後兩天打名次賽。


已購買預售票之球迷,因賽程異動欲退票者,自即日起可至台北年代售票服務中心(週一至週五 11:00~20:00台北市瑞湖街39號1樓)辦理全額退費,或比賽當天持預購票劵(僅限當日之票劵)至新莊體育館大會售票處辦理退票事宜。


詳細賽程表請見:

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3541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