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妮力拚職業生涯大滿貫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見證歷史時刻 

 

【2011年7月6日,台北訊】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本週將挑戰另一個歷史新頁,力拚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冠軍,完成所有職業高球員的終極目標 – 生涯大滿貫。本週五(7月8日)清晨五點起,第六十六屆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2011 U.S. Women’s Open),衛視體育台現場直播,邀請高球迷一同欣賞這場凝聚全台目光焦點的職業女子高爾夫年度第三場大賽。


雅妮於兩週前才以二十二歲五個月又三天,寫下高球史上奪下四座大賽冠軍年紀最輕的歷史紀錄 – 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LPGA錦標賽冠軍(兩座)、英國公開賽冠軍,本週將會是雅妮完成生涯大滿貫最後一張拼圖的歷史時刻,而LPGA上一位完成生涯大滿貫的球員,正是雅妮的偶像索倫絲坦 (Annika Sorenstam),更為巧合的是,此次美國公開賽的舉辦場地 - 科羅拉多州布洛莫爾東球場,正是索倫絲坦在1995年贏得生涯首座美國公開賽冠軍的場地,若是雅妮可於此地完成生涯大滿貫的歷史壯舉,更添美事一樁。


此次雅妮將要面對130位職業球員外加25位業餘高手的挑戰,包括其他四位的台灣女將 – 龔怡萍、盧曉晴、洪沁慧、以及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業餘小將陳彥寧。而企圖衛冕的上一屆冠軍,外號粉紅豹的克蕾瑪(Paula Creamer),上周在LPGA錦標賽名列第三,近況也相當不錯,除此之外克蕾瑪還擁有一個秘密武器,也就是1995年幫索倫絲坦在此次比賽場地奪下冠軍的桿弟Collin Cann,雖然雅妮得要步步為營,但近來心理建設已經相當健全的小妮子,相信將會遇強則強,表現更為強勢。


長期以來衛視體育台為全台觀眾帶來整年度最完整的LPGA巡迴賽,讓您全盤掌握雅妮每次出賽的風采與魅力,此次的美國女子公開賽更是不可錯過的一個歷史時刻,高爾夫球迷請務必鎖定74頻道衛視體育台,一同為雅妮加油!


衛視體育台「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直播節目時間表請參閱新聞附件。

 

 

 


新聞附件、衛視體育台「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直播節目時間表 

(78711)


2011 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轉播時間表 

日期 

頻道 

時間 

節目內容 

重播時間 

78 

衛視體育 

05:00

()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第一輪 

衛視體育台 

7/8 12:00

7/8 20:00

79

衛視體育

05:00

()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第二輪

衛視體育台

7/9 12:00

7/9 21:00

710

衛視體育

03:00

()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第三輪

衛視體育台

7/10 12:00

7/10 22:00

711

衛視體育

03:00

()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第四輪

衛視體育台

7/11 12:00

7/11 21:00

7/15 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