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2012旋風登台


ONLY ON ESPN STAR Sports


 

2011627日,台北訊】 20128月起,喜愛足球的球迷有福了,ESPN STAR Sports(簡稱ESS)已順利拿到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2012/13至2014/15賽季的獨家轉播權,ESS將在台灣、馬來西亞、中國、印尼、菲律賓及南韓等十八個地區轉播西甲聯賽。這次的合作鞏固了ESS在亞洲的地位,也保障了球迷觀賞西甲聯賽的權利。ESS將會在ESPN、衛視體育台、ESPN HD、還有網路上受歡迎的 ESPN Player 以及 Mobile ESPN播放該賽事,擁有這三年的西甲聯賽轉播權後,也擴展了ESS在足球方面的版圖。

 

ESS總裁 Manu Sawhney表示:「這項交易顯示我們對足球迷的承諾,因為我們持續不斷的將最好的賽事呈現給觀眾;同時對於商業的夥伴而言,將會是一個不錯的行銷平台。我們堅強的陣容、世界級的比賽和創新的行銷將帶給足球不同的風貌。在得到西甲轉播權之後,我們多元的節目對合作夥伴們、客戶及觀眾,將產生驚人的價值。」

 

西甲聯賽是一個擁有多支世界級球隊的聯盟,包含了最近剛得到歐冠盃冠軍的巴塞隆納、西甲奪冠最多的皇家馬德里,以及去年歐洲超級盃冠軍馬德里競技等球隊,屆時ESS將帶來精彩刺激的西甲聯賽轉播,熱血的足球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