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冠軍賽隆重豋場


Young Souljaz和球迷一起High翻天


 

47日,台北訊】經過一整季的殷切盼望,第八季SBL總冠軍賽終於隆重豋場,本週五起於新莊體育館熱力開打,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台啤出戰第三名的達欣,同場爭奪台灣籃球的最高榮譽。除了精彩的冠軍決賽,SPCA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將於週五到場與球迷同歡,並邀請新生代饒舌團體Young Souljaz /楊素貞擔任活動大使,為現場球迷帶來勁歌熱舞外也呼籲社會多關心台灣的動物。


SPCA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致力於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動物,本季多次和SBL合作,邀請包括戴愛玲、A-lin、璽恩、林子良及Renee等藝人擔任SPCA活動大使,帶來的現場演出也屢屢為球迷們帶來熱血籃球之外的視聽饗宴。除了藝人之外,眾多SBL球星如簡浩、何守正、周資華等也都是SPCA大使,在球場上奔馳之餘也以身作則宣導關心動物的重要性。


球賽方面,經過季後賽第一輪的考驗,今年大肆補強陣容後的台啤挾著例行賽橫掃千軍的氣勢,一股作氣以40將衛冕軍裕隆淘汰出局;而去年在總冠軍賽功敗垂成的達欣今年則是捲土重來,面對璞園展現驚人的戰力並以41送璞園回家放暑假。身為台灣最強的兩支球隊即將於本週五起正面交鋒,第八季SBL總冠軍榮耀最後鹿死誰手,喜愛籃球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第八季SBL總冠軍賽從48日至417,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七戰四勝制的系列戰總冠軍賽每週三、五、六、日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頻道,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