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諾言 陳順詳拼到最後一刻 

 

率領台銀奮戰到底 榮獲最佳鬥士

 

台銀陳順詳.jpg   

322,台北訊】今年對台銀來說是豐收的一年,雖然挑戰季後賽失利,但是進步的幅度讓人刮目相看,上周雖然兵敗金酒後無緣季後賽,但是在接下來對達欣及璞園的比賽中依舊全力以赴,打出令人激賞的比賽,當家射手陳順詳在上周三場比賽中也實現他「不會讓進場球迷失望」的諾言,繳出平均23.35.7籃板的亮眼成績,並且在最佳鬥士票選中以1311擊敗金酒尚恩,獲選為第八季SBL12周最佳鬥士。

 

得知陳順詳又當選最佳鬥士時,台銀總教練賴良忠表示:「今年辛苦他了,每場比賽都打超過30分鐘,而且別隊也把他當作重點防守目標,不過身為指標性球員本來就會受到特別禮遇,而他在這個角色上的表現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不過他還能繼續進步,明年希望他能加強防守和傳球,往更全面的球風發展。」

 

陳順詳本人則是維持一貫的謙虛,感謝所有媒體及球迷對台銀以及他自己的支持,「今年雖然最後功敗垂成,沒打進季後賽,但是我們真的盡力了,希望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 不過對於今年球季他還是感到滿意,感嘆往年戰績不理想時,大家都瞧不起台銀,連他們自己踏上球場時都沒什麼自信,不過今年在公司高層的全力支持下球隊煥然一新,打出前所未有的韌性及戰力,也讓別隊再也不敢小看台銀。

 

在上周比賽中陳順詳兩度在倒數讀秒階段投進追平三分球,戲劇性的演出也讓他開始被冠上「本土一哥」及「台灣第一射手」的名號,不過賴總希望外界不要給阿詳太大的壓力,讓他能按照自己的步調循序漸進才是上策;阿詳自己也對這些稱號敬而遠之,表示如果要比準,裕隆呂政儒和璞園洪志善都比他準,不過他也透露目前正在練習新武器,「現階段在苦練急停跳投,因為對手越守越外面,也讓我有更多切入的機會,而且我目前正在練習一種秘密武器,現在還不能破梗,希望明年能給大家驚喜。」

 

對於球隊明年的展望,賴總指出台銀目前還欠缺稱職的控球後衛以及大前鋒,如果能再補進另一名前鋒更好,陳順詳則是忿忿不平地表示往年台銀都留不住人才,希望今年隊友別再出走,並且歡迎其他隊的好手帶槍投靠,讓別隊也能體會「隊友變對手」的感覺,至於有沒有特別想招募哪位球員,阿詳幽默的表示「把整隊中華隊都拉攏到台銀最好!」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