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6月3日止 

  

每天都將選出一名得獎者

 

 

 台灣之光留言板活動辦法 

 

讓旅美球星在ESPN看見你的打氣加油

 

【活動內容】

 

 

 

王建民,回來了!郭泓志,加油!2011 MLB例行賽即將開跑,旅美球星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光發熱,只要留下您加油或祝福留言,您的留言就有機會在ESPN頻道轉播的美國職棒比賽節目中強力放送,獲選者還能得到ESPN精美贈品。ESPN號召全體棒球迷,一起來替台灣之光加油!

 

 

 

【活動期間】

 

 

 

20115月23~2011年6月3 天天選出一名得獎者

【活動辦法】

 

 

 

1.在活動下方留言板,公開寫下對台灣旅美球員的加油或祝福留言,內容約二十字(含標點)。

 2.主辦單位每日都將隨機抽出一名留言幸運球迷,並贈送ESPN精美贈品,得獎名單將於隔日在ESPN痞客邦官方部落格公布。

3.每周一,主辦單位亦將從眾留言者中,選出一則"當周優勝留言"。獲選球迷除能得到ESPN精美贈品外,獲選留言更將於ESPN頻道播出,播出時段為留言獲選隔周之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Live+重播)節目時段,得獎名單將於每周一,在ESPN痞客邦官方部落格公布

 

【留言格式】

 

 

 

1.一次僅可為一名台灣之光球員加油。

2.每則留言,扣除對象與署名後,字數須在二十字以內(含標點)。

3.請留下最能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意署名。(必備!

 

範例:

 

TO: 王建民

 

      我們全班都超級期待你的伸卡球 (20字內)

 

                                     新店國中  瑋瑋

 

【活動獎品】

 

 

 

ESPN限量馬克杯、ESPN限量卡車司機帽、ESPNT恤等精美贈品(隨機出貨)。

 

台灣之光留言板贈品.JPG  

 

【領獎方式 

1.得獎名單公佈後,得獎者請於公佈獲選留言版面用悄悄話方式,留下您的個人資料(1)真實姓名(2)手機號碼(3)E-Mail(4)收件地址,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2.活動獎項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須自行負擔郵資。

3.活動之獎品寄送以寄送的實物為主,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主辦單位對於播出之留言保有字詞與標點之編輯修改權。

 

【領獎與棄權】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資料,逾期視為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