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啤德霖盃三對三籃球賽 

 

德霖技術學院主辦的三對三籃球賽以堂堂邁入第七季,而今年與台灣菸酒公司(台啤籃球隊)再度合作舉辦「台啤德霖盃三對三籃球賽」,本活動是由任教於本校的台啤籃球隊教練周俊三老師策劃。本著「德化學子、霖沾大地」的教育理念,提供青年學子切磋球技的機會,積極推動校園籃球運動,並提供青年學子更多的正當休閒活動機會。

 

本次活動再一次邀請台啤籃球隊明星球員 陳世念、何守正、楊玉明 擔任本活動代言人,本屆活動一共分為青年男子組、青少年男子,凡民國79.1.1日以後出生者均可自由組隊報名參加,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各組冠軍獎金現金10.000元,另外還可參加摸彩活動,請大家踴躍報名參賽。

 

報名日期:100/3/14-100/4/18

競賽日期:100/5/7(青年男子組、青少年男子)

    洽詢電話:02-22733567*605*606  0911922861 周小姐

    詳情請上  www.dlit.edu.tw  德霖技術學院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