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王者風範 台啤傲視群雄 

 

新手洋將瓊斯獲肯定個人首座最佳鬥士入袋

 

 

台啤瓊斯(右).jpg  

38,台北訊】第八季SBL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紛紛上緊發條為即將來臨的季後賽作最後準備,本季戰績領先的台啤上週接連面對23名的璞園及裕隆,三場惡鬥取得二勝一敗的成績,順利鎖定第一種子,而在面對裕隆一戰中砍下個人新高33分的瓊斯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以平均2110籃板的數據擊敗裕隆呂政儒及達欣張智峰,獲選為SBL第十週最佳鬥士。

 

週日力退璞園後,台啤確定以第一種子晉級季後賽,且目前215敗的戰績已經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台啤本季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得歸功於可怕的鋒線戰力,而對總教練閻家驊來說,瓊斯正是台啤鋒線群中最穩定的進攻悍將。「不只上週,整季來說他的表現都非常穩定,他在進攻和籃板上都有很好的表現,防守和碰撞方面稍微差一些,但是不影響我對他的高度評價,台啤今年在冠軍路上不能沒有他。」

 

對瓊斯來說,今年是他第一次離開家鄉到海外打球,也因此當這位「新手洋將」得知獲選最佳鬥士時,對於自己的表現被肯定感到非常欣慰。「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出國打球就在這麼優秀的球隊中,我們的陣容非常整齊,也不乏得分好手,所以我比較專注在比賽中的其他方面做出貢獻,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贏球。」

 

由於台啤兵多將廣,瓊斯的個人數據沒有像其他洋將那樣亮眼,不過他對自己可是信心滿滿,他表示對自己的切入第一步和彈跳力非常有自信,平常最喜歡直闖籃下在對方頭上爆扣,只是目前球隊比較注重團隊進攻,不需要這樣的取分方式,不然他可是樂意之至,而當被要求為自己的球風下一個標語時,瓊斯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得意洋洋的說:「水啦!」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