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 Cares百年愛心樹溫馨送暖

  

七隊球星帶頭樂捐,一圓偏鄉學童籃球夢

SBL愛心樹  

115,台北訊】不讓NBA專美於前,如今已邁入第八個年頭的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季除將籃球觸角伸及各縣市,前進宜蘭、高雄鳳山等城市外,更希望幫助遠在偏鄉角落的清寒學童,一圓「籃球夢」。由第八季SBL行銷執行單位ESPN號召七SBL球團,並聯合知名運動品牌斯伯丁及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帶頭做公益。一月十五日正式於台北體育館,為以巨幅綠色籃網材質精心特製的SBL愛心樹」點燈亮相,球迷只要捐贈大於500元善款,皆可獲贈斯伯丁籃球一顆,捐贈之金額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基金會,作為協助偏遠鄉鎮國民小學,發展籃球運動之用,邀請所有球迷一同進場看台灣最強男子籃球賽事同時,發揮愛心、將溫暖與關懷送至偏鄉角落。

 

SBL推廣台灣籃球不遺餘力,有鑑於臺北都會區外,不少運動資源相形見絀的偏遠地區國民小學,亦有許多愛好籃球的小學童,卻因為學校經費不足,無法如同都市小學生,擁有良好師資、器材與場地,發展籃球社團與運動。目前兒福聯盟所服務的偏鄉小學中,包括花蓮的學田小學、永豐小學等兩所學校籃球社,便皆遭遇缺乏社團營運經費、導致成效不彰問題。有鑑於此,SBL行銷執行單位ESPN本季望能藉由SBL CARES百年愛心樹活動發起,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愛心,共同幫助偏鄉小學童發展籃球運動。

 

SBL愛心樹」由斯伯丁贊助製作,並將送出斯伯丁精美籃球給所有為公益付出的人們。球迷凡捐贈金額超過500元,便能獲得一顆斯伯丁籃球,另外還可親自將象徵關懷的小顆籃球投入愛心樹中,如同將愛灌注進,每一位喜愛籃球運動的小朋友心中

除了學田、永豐小學,是目前確定可幫助到的偏鄉小學外,其他在兒福聯盟服務內的偏鄉小學,若擁有成立籃球社團,或者缺乏社團營運經費等需求,也歡迎在球季結束後,主動與兒福提出申請,尋求幫助。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