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八季主視覺.JPG  

  

百年好球

 

 

走過七個年頭、灌爆300顆籃球

踩破6000雙鞋、歷經806場激烈戰鬥

每一秒,都有英雄;

每一戰,都是決戰。

 

 

2010129,台北訊】台灣籃壇盛事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創賽至今已邁入第八年,上一季經歷七球團近五個月搏鬥廝殺,最終由裕隆納智捷四比二力克達欣工程,套上終極榮耀總冠軍聖戒,替賽事劃下精彩句點。

 

 

如今,在民國九十九年即將尾聲之際,裕隆納智捷、達欣工程、台灣啤酒、璞園建築、台灣大雲豹、金門酒廠、臺灣銀行等七支菁英球隊,將結束六個多月休養生息時期,淬鍊、沉潛、再度出征,身負振興台灣籃壇使命的七支SBL球隊,將在第八季繼續爭取球迷支持,力拚每一場比賽!

 

 為此,第八季SBL將賽季主軸訂為:「百年,拚好球」,主視覺則以熊燃火焰的籃球,及球員奮力衝鋒陷陣、狂砍拚投的專注身影,除呼應「拚好球」主軸,更象徵在跨越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關鍵里程碑的本季賽程中,SBL將重新喚回籃球員熱愛籃球的原始感動,無論環境、輿論重重考驗,都誓言重燃飄搖的籃球熱火、盡全力拚出場場好球,為台灣籃運,剽悍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