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光榮返國2010台網大滿貫

  

鎖定週末精采溫布頓男女單打決賽

 

衛視體育台晚間7:00Live熱力直播

201072,台北訊】「抓雞盧」-今晚即將返回台的好手盧彥勳,在溫網單挑第五種子羅狄克一戰成名,雖無緣留在溫布頓球場繼續挑戰男單前四強,但盧彥勳在場上不畏強敵的沉著態度,及面對媒體鏡頭時的流利應答,無形替台灣網壇做了最佳國際宣傳!面子拿足的台網隊,今年由盧彥勳領軍,打出台灣網球史上溫布頓大滿貫最佳戰績,包括盧彥勳男子單打前八強、詹詠然女子混雙前八強、女子雙打前十六強、謝淑薇女子/混合雙打前十六強等,表現亮眼,提前替接下來即將展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揮出中華不凡氣勢。

今晚(727:00起,衛視體育台將繼續獨家Live直播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十一天賽事繼昨日小威廉絲與俄羅斯女將佐佛娜瑞娃出線,今晚男子單打準決賽亦將豋場。由大會12種子、打敗費德勒的捷克選手柏戴克,出戰來自塞爾維亞、世界排名第3的喬柯維奇,而大會第二、四號種子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及英國新希望安迪莫瑞,也將在中央球場一戰高下。本屆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最精采的男女子單打決賽則將在週末登場,溫網大滿貫球王、球后獎落誰家欣賞最刺激的草地大滿貫網球賽事,務必鎖定74頻道,2010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精采賽事盡在衛視體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