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年度路跑盛事「2008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已經堂堂邁入第5年,今年吸引了空前的十二萬一千人報名參加,再度締寫全新參賽紀錄。這項路跑活動,在台灣已形成每年年終最盛大的運動嘉年華會,今年競賽組參加人數高達兩萬七千名,亦改寫歷屆紀錄,在眾多國際好手競爭帶動下,台灣選手紛紛跑出個人最佳成績。


在主辦單位高額獎金的號召下,今年仍舊吸引了許多國際間的長跑好手前來報名挑戰。男子組部份,前四名雖皆由肯亞選手包辦,但我國連兩屆奧運馬拉松國手吳文騫仍全力拼戰,最後成績兩小時十七分二十四秒,拿下第五名佳績,也為國十九年來最佳紀錄。女子組方面,肯亞好手凱洛琳狀況絕佳,最終將大會紀錄向前挺進了十二秒,拿下女子組冠軍,而我國媽媽級好手許玉芳,最終也不負眾望,拿下女子組第四名佳績。


不管是「有空」參加或是「沒空」參加的民眾,想要再次回味數十萬人一同起跑的感動畫面嗎?二月二十三日至三月一日,ESPN將為您重現這項國內最大馬拉松賽事,與您一起見證這全民瘋運動的歷史時刻。

 2008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播出時間

頻道

播出日期

ESPN

223  20:00

ESPN

224  16:00

ESPN

226  17:00

ESPN

301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