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加油NON-STOP(高雄站)

2008年10月5日 天氣 高雄大太陽

「ESPN加油NON-STOP活動,培育下一個台灣之光」棒球加油專車第三戰來到了南台灣熱情之都─高雄,工作人員一到夢時代發現還有其他活動耶,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更多的人潮?棒球車經過台南站大家的愛心之後,裡面的球越來越多了,昨天還有一位很棒的民眾捐了自己的球棒、球套以及數顆棒球,豐富了這部棒球車也增加了小朋友們缺乏的球具




兩點左右我們的主持人就開始宣傳啦!今天是由高雄中正國小表演戰舞,跟前幾站不一樣的是,這一次他們表演的是教練自創的流行戰舞,難度高了一點,有不少的舞蹈動作,這群小朋友很認真的跳完 (嗯...在場的民眾一定也覺得他們好像有點...凌亂,不過他們練了兩三個禮拜也很棒了,相信他們在球場上一定表現得更好!)




台啤籃球隊「MVP情人」顏行書在兩點的時候到場響應這次的活動,這一天現場競標的明星簽名球以30個愛心棒球結標,而喜歡顏行書的球迷們也特地遠從台北下來支持今天的捐球活動。特別的是有位媽媽帶著小Baby來捐了好多球,我們就讓Baby跟顏行書合照 (媽媽要記得,以後Baby長大了,要跟她說:妳和籃球精靈顏行書叔叔照過相喔!)




四點的時候在地球隊LaNew熊潘忠韋及黃龍義到場義賣他們帶來的珍藏品,其中令人注目的是2006世界鳩典賽全隊簽名的球棒,價值非凡連工作人員也加入競標的行列(是真的喔!)最後由喜愛LaNew的蔡先生以目前募捐最高球數80顆球獲得這珍貴的球棒和潘忠韋的簽名球棒。另外,攜家帶眷來夢時代看電影的「大師兄」林智勝知道這裡有活動,也共襄盛舉的捐了球。為了讓小朋友看到這些球可以更加努力,潘忠韋也在球上寫了很多勉勵的話,還叫小朋友該練球的時候不要偷跑喔!




這一天的活動在大家的熱情響應下全數募捐完畢,高雄站結束之後,ESPN棒球加油專車又更進一步了,裡面的球又增加了很多很多,特別感謝高雄熱情的民眾們,有了你們的加油及鼓勵,我們相信這些小朋友會有更多的動力。ESPN棒球加油專車最後一站就要來到台中Tiger City囉,讓一次我們將邀請到統一7-ELEVEn獅的陽森和高志綱,同樣的也邀請了汪建民和阿Ben,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