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虎與虎迷共渡情人節商品簽賣會資訊如下:
日  期:2007.2.14
時  間:下午2:00-6:00
地  點:高雄Life1生活廣場(高雄市民族一路948號)
電 話:(07)310-6688

南部的球迷有福了! 想與「寶寶」劉嘉發教練、「少俠」田壘、「維尼」王志群、「馴獸師」張智峰、「小四」蘇翊傑…
等達欣虎隊全體球星共渡情人節嗎?

14日下午2點達欣虎將在高雄Life1生活廣場舉辦本年度第一次的商品簽賣會,希望熱愛達欣虎的球迷一齊到現場釋放出你的熱情。
為了回應南部球迷熱烈的支持與愛護,達欣虎本次特別和高雄Life1生活廣場、MULLER、SPALDING共同合作舉辦本次活動
讓球迷與球員有更進一步接觸的機會。當天將提供達欣全系列週邊商品販售,包括達欣虎T-Shirt、2007年桌曆、
簽名板、限量海報、護腕、虎帽…等周邊商品,歡迎球迷到現場選購。

活動現場並舉辦SPALDING我是神射手投籃活動,由 SPALDING、MULLER所提供豐富贈品送給參與的現場球迷朋友。

本次簽名會只限簽「達欣週邊商品」,其它物品一律不接受簽名。

為了維護所有球迷的權益與簽名會過程的流暢,球迷除了與球員簽名與握手之外,並不開放與球迷單獨合照,
但球迷可自行拍攝球員,請球迷多多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