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陳鏞基、胡金龍、耿伯軒、鄭錡鴻、增菘瑋等大聯盟未來之星,與陳信安、田壘、曾文鼎、林志傑『F4』及錢薇娟大玩壘球,更有周杰倫、顏行書、劉畊宏、李威、陳建洲等知名藝人,及好久不見的旅日球星許銘傑、林英傑,最讓人驚喜的是王建民突然現身,並在主播台與曾文誠、常富寧一起為世界展望會募款所有精彩過程ESPN將全程轉播,於1224聖誕夜晚上九時溫馨首播。

 

 

為響應NIKE與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的『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為世界上貧困地區的兒童募款,ESPN特別以洲際盃的規格、全程轉播本活動,除了精彩剪輯熱鬧的跑壘與棒球九宮格等趣味競賽,更完整呈現由眾球星組成紅白兩隊的壘球大賽,除了棒、籃球明星與長跑健將、極限運動好手、知名藝人大玩壘球、以裁判身份出場的黃甘霖、高志綱、許聖杰更有許多逗趣演出,無論觀眾是否親臨現場,都值得一再觀賞ESPN的節目轉播。

 

 

此外,王建民突然於活動中出現,並與現場一千多位小朋友一起看球,ESPN特別邀請王建民至主播室與主播常富寧與球評曾文誠進行簡單訪談王建民除了呼籲大家不要因活動結束就停止付出愛心、更聊到迎接下一個大聯盟球季的心情,敬請喜愛運動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年終最溫馨熱鬧的運動盛宴。

 

 

 

ESPN轉播『NIKE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時間表

 

首播

 

1224晚上九點

 

重播

 

1225晚上七點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