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洲際盃賽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也特別推出多種紀念商品提供球迷選購,包含洲際盃賽事紀念T以及紀念棒球帽,紀念T恤分黑、白、藍三色,以選手投球姿勢,展現棒球的力量與速度。

為了紀念洲際盃賽事,棒協特別推出《台灣棒球百年史》【洲際盃限定版】,除了在在金色封套上加印洲際盃代言人王建民投球英姿拓影,並於書本中加入王建民為中華隊加油之簽名版面,限量發行500。為凸顯典藏意義,每一個編號都是用由鎢鋼製成的模具,由師傅一個號碼一個號碼用手工鐫刻出來,每一本都有獨一無二的流水號,值得關心台灣棒球及喜愛王建民的球迷珍藏。

中華棒協也將於台中國際棒球場,準備150套王建民限量紀念服現場販售。其他還有洲際盃紀念海報、紀念球、觀戰手冊與徽等等,以及董事長樂團為洲際盃棒球所做的主題EP,都是中華隊應援團的必備商品!

洲際盃紀念商品即日起開始販售,接受網路或電話預購,球賽期間於台中洲際棒球場也將設置紀念商品販賣部提供選購,意者請上www.tribe.tw網站參閱相關資訊,洽詢電話:04-2293-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