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新10代公益籃球賽」即將於9月23日下午五點,在台北體院體育館熱鬧開打!

請密切注意ESPN部落格與衛視體育台,近期將會公佈贈獎活動!
將有機會獲得獨家贈品與當天的一樓
VIP
入場券喔!

923星期六下午四點開始入場!! 歡迎有空的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盛會!!

運動新10代公益籃球賽」即將於9
23下午五點,在台北體院體育館熱鬧開打!除了平常專業形象的ESPN與衛視體育台主播、球評都將親自下場打球,對抗年輕力壯的藝人明星籃球隊之外,活動更邀請到SBL球星何守正陳志忠簡明富擔任犀利賤嘴球評溫嵐與世新啦啦隊勁歌熱舞,還有由SBL啦啦隊與主播球評共同表演豪華歌舞秀!將歡樂帶給兒福聯盟的小朋友!

球員名單:
ESPN STAR Sports籃球隊:
顏行書、田鴻魁、李雲翔、鄧國雄、常富寧、陳政浩、李秉晉、凌光、陳亞理、黃萬隆、賈凡、汪蔚傑、王靖婷
魔鬼教頭:黑人陳建州
藝人明星籃球隊:
劉畊宏、黃志瑋、彭于晏、張洛君、BEN、艾力克斯、劉至翰、Dennis、高以翔、吳中天、張本渝、溫嵐
超級總教練:第一控衛周俊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